我活的像个黑粉

愿自由和理想共存

T:你的第一个闺蜜现在怎么样了?现在还有交往吗?

我跟她不能说是闺蜜,应该算是在这条独行的路上碰到的短暂的同行者。

我喜欢画画但是我心里扭曲。我画的画似乎都没有人能够看懂,只有她。

我不善言辞但是没关系,她会替我表达。我曾经一度以为我们能考进一样的初中,一样的高中,一样的大学,可以做一辈子朋友,知己。

可是我因为一些事情被迫退学了。当我再一次踏入学校这个地方的时候,我和她的距离是看不到头的。

果然,最后,她进了我们那最好的高中,到现在我和她已经彻底的成了两条路上的人。

我依旧有她的微信,我依旧可以看到她发的朋友圈,她在新的校区有了新的朋友,她每天都很快乐,我很高兴,她身边总是有人陪着,我很开心。

我,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画画了。

评论

© 我活的像个黑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